close

翻開未寫完的筆記本,

看見過去大家/自己說得那些。

 

:::賴桑說,再交一個,才能比較好壞。

---嗯,才能放下吧。

 

:::有些事物,在獲得的當下,並不覺得珍貴。

卻在多年後,格外珍惜。

我的,2007年星巴克。10th。

 

:::太多的細節被遺忘,

再次翻閱,竟也完全想不起其中甘苦。

當初那麼愛你/恨你/埋怨你,為什麼?

2010.8 也許求婚....

 

:::因為你給我堅定無比地肯定,

因為你讓我快樂,因為你因為我而快樂。

所以,我相信這是愛。

2011.1 因為你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